close

台北一名嚴小姐將車停在公司地下室,上個月底要將車子牽出車庫時,天窗被鐵捲門遙控器砸到因此受損,維修金額要四萬多元,停車場業者認為是嚴小姐操作不當才會導致意外發生,讓嚴小姐氣得反駁,自己五年來,都是遵照過去的管理員指示停車,業者不全額理賠的話,不排除提告。

 

 

 

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中,白色轎車停在車板上準備移出車庫,沒想到這時候 ,鐵捲門突然降下,砸中車子天窗。

 

 

 

投訴人嚴小姐:「這裡面卡榫已經壞掉,那時候天窗撞到鐵捲門,所以玻璃破掉,旁邊玻璃有碎掉,撞到鐵捲門之後整個往前推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嚴小姐愛車的毀損狀況其實已經修復了一半,剩下的一半就因為和停車場業者賠償金額喬不攏,遲遲沒有動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投訴人嚴小姐:「去修車廠估價是42900元,全部修車金額,業者只願意出保公共意外險他們出險,公司有個自付額15000元,他們不願意出,他們意思是說,我的操作順序是不對的,我是先按鐵捲門遙控器開關,再移動車板。」

 

 

 

到底該如何操作,業者告知應該是先移動車板,等車板挪動到位之後,再把車開上車板,車窗搖下來,就有鐵捲門的開關,鐵捲門開啟一分鐘後會自動關閉,不過嚴小姐順序剛好相反,他先是打開車庫鐵捲門,才移動車板,等車子移到車板,再移到車庫門時已經過了一分鐘,鐵捲門遙控器自動降下來砸中車窗。

 

 

 

投訴人嚴小姐:「我在這邊停五年多,從我第一次停,管理員就是這麼教我,後來他們有打電話跟我協調,他說大家各退一步,他們出五千,我出一萬,但我覺得我並沒有錯誤。」

 

 

 

實際看停車場周遭,確實沒有使用順序的公告,致電停車場業者也沒有回應,嚴小姐強調,已經發出存證信函,不排除會提出告訴。

 

 

(Yahoo奇摩新聞)

(東森新聞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鐵捲門遙控器 捲門遙控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cho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